塵歸塵,土歸土,靈魂伴靈魂,我將不再存在,

請記住吧,我的夢想。出生之前,已經死亡,帶著我的心,去向哭聲傳來的方向,一去不回。

來吧,觸摸我心中思想中熾熱的情感,來觸摸吧,如果他在流血,不要畏懼。

因為,那是世界上唯一的我對你的愛,即使這愛,終究也會消失在時間的盡頭,但是這也是曾經存在於世上的小小的我對你的愛。

世界走到了盡頭,世界不是真的。一切才剛剛開始而已,我,會回來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確切的破壞吧,在這快要毀滅的世界中的一個夢想。你想要得到手的東西是什麼,夢幻的明天還是超越時空的未來?」

「只為展現微笑的小小的你,使用這連黑暗也能粉碎的力量尋找來喚醒未來的光輝,讓不為人知的歌聲誕生在這個世界上。」

「你是活在夢境中的回憶,你是這個世界上絕無僅有的一朵小花。在這惶恐不安的手中,為你找來被封鎖的太陽光輝,打開來自不可思議之國的書本,寫出願望必定能實現的童話故事。」

「相信吧,能改變世界的力量就在你的手中,直到百花都一起盛開的那一天。過去的回憶是美麗的碎片,創造生命的是來自你的願望。」

「此世的一切,都不是真實的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夢,開始的地方,也是結束的地方,我一直祈禱著,夢有實現的一天。秋天過去,春天來到,夏天結束,冬天又再開始,我期待著的夢,永遠的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萬物起身,迎接你的到來。

讚美你,唯一的光,你將上升到這個世界的天空之頂。

你上升,照耀,將大地和黑暗全部帶走。

你是眾神之王,萬物之主。

一切因你而來,因你而成神聖。

自你的翅膀之上,閃現出天和海邊交錯的顏色。

神聖的殿堂因你的名而榮耀,你將成為傳說中的傳說。

我們自你而來,因你而成神聖,你將在雲上戴上你的聖冕,加冕為王。

你是一切生命之源,時間在你腳下捲起塵土,而你永遠不變。你跨越了時間的河流,你已經超越了時間。

讚美你,我主,你的生命將從昏睡中甦醒,千萬年過去,你依然不朽,重新來到這個世界之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阿斯塔羅特】
  開放吧,慾望的終極就是無限的自由,無限慾望之領域!

【路西法】
  墮落吧,用那驕傲,用那悲傷,去得到最終的真實!墮天使之光!

【貝魯達】
  沉淪吧,將一切想要的東西都握在手中!淫魔鬥氣!

【死亡魔王】
  死去吧,忘掉所有的悲哀,將一切都毀滅!死亡之獄!

【梅菲斯特】
  此世一切皆非真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號倉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